Friday, March 14, 2014

零效率周五

每到周五,工作都超级低效率,哈哈~~周末来临的缘故吧,显得心不在焉,加上明天要去Nilai上MUS,非常期待的说。公司上一周终于来了办公桌椅,还有新电脑,终于有正式的地方工作了,真开心。这些桌椅来之前都是站着工作的,超级不舒服,不过没办法,新公司就是这样子。
 
新来的办公电脑,就用用它的摄像头来拍几张照片,表示今天是有TMD够低效率:
 
 
搞笑脸
 
装逼脸
 
口喷脸
 
找茬脸
 
招牌笑容 ^^
 
拍这些照片的时候老板就坐在我的斜对面,哈哈,给他知道真的会笑死。他也可以理解今天大家工作都没有效率,所以也就没管那么多。总经理一点钟就回家了,工厂经理住在巴生,烟霾严重,所以三点半也回去了,就剩下我和老板俩人在办公室。我上我的网,他发他的呆。基本上还没有正式生产之前大家都是以这种节奏在工作,非常有意思。
 
其实还没正式毕业的我误打误撞就进入了食品行业,是我从小到大,甚至到读完大学都没有想过会加入的行业。这真要感谢雄城,我这一生的贵人来的,真的要多多去 Aku Cafe & Gallery 捧场,环境很好又很棒的地方。公司的总经理教了我很多东西,毕竟他在食品业做了30多年,蛮有经验的,简直就是活宝一个,新加坡人。他说食品行业是周期最长的行业,只要人家一接受你的产品就很难倒的,也就是说成功的食品公司可以驾驭市场50年100年甚至更久,这个跟日新月异的的信息科技行业不同。所以对我的老同学余泳刮目相看,真有远见,大家不妨尝尝他的品牌 Mio Gelato
 
Aku Cafe & Gallery
 
Mio Gelato
 
现在的年轻人往往对金融业和法律医疗专业等比较感兴趣,而会投身加入食品行业的是寥寥无几。所以我的总经理叫我要好好地干,干出一片天地,让这个行业的人都认识你,因为食品行业的人越老越值钱,不像新兴行业里的越年轻越值钱。不过我心里在想,等我安利做起来之后有兴趣才参与吧,值不值钱并不重要,重点是天生我才要自己用,不是给老板用。自己值多少钱自己说了算!
 
黄姜酱
 
给大家看看我们公司的其中一样产品吧,黄姜酱,市场上没有的哦~
这个用来煮黄姜饭,炒饭,煮鸡肉,蒸鱼都很好吃,味道很丰富很香。我相信这个一上市肯定可以卖的很凶,甚至断货。因为会煮饭的人都知道处理黄姜是一个很麻烦的过程,一不小心弄到衣服裤子很难洗掉的(有SA8的另当别论),所以这个产品一出肯定受那些善于用黄姜做料理的人的喜爱,因为既方便又省事。再加上我们推广过程当中会有现场示范教大家如何用我们的黄姜酱方便的做出美味的佳肴,所以大家尽请期待!!
 
写着写着五点半了,老板也回去了,那我也回家吧!又是提早放工的一天~
 



No comments: